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交流合作工作培训班在深圳前海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410 更新时间:2021/7/26 18:49:01

7月21日至23日,推进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交流合作工作培训班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市团委统战联络工作负责同志、内地24家大湾区青年家园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集中评议大湾区青年家园建设运营情况,并邀请了省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楠教授作题为《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与青年担当》的辅导报告。广州、深圳、汕头、佛山、湛江、肇庆、揭阳等地市团委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干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青春业绩;要深刻牢记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推进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坚定不移服从服务“一国两制”大局,引导更多港澳青少年来粤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