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均达同志率队赴江门调研港澳台青年创业和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建设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286 更新时间:2021/7/15 13:28:37

7月13日至14日,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前往江门调研港澳台青年创业和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建设工作,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座谈会。团省委统战联络部、省青联秘书处、团江门市委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走进大湾区青年家园“江门启迪之星孵化基地”、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与港澳台青年交流创业发展情况;走进台山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青年活动中心等,了解县区青年社会组织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梁均达听取了相关县区团委汇报和青年社会组织建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广大青年,引导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干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青春业绩;要深刻领会党中央赋予共青团的使命任务,加强共青团及青联组织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健全地方青联组织社团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更加密切联系服务广大青少年,将覆盖面延伸至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做青少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