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广东共青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222 更新时间:2021/7/9 21:14:22

 7月6日下午,团省委召开广东共青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5次会议,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出席,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共青团广东省委直属机关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团省委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团省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要全面加强团省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团省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建设紧跟党走、勇于革新、朝气蓬勃、青年满意的政治机关;以党建带团建,以机关带系统,促进我省基层团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三要持续加强团内监督执纪。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贯通起来,加强党员教育预防工作,严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灵活运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政治监督等有效方式,强化与各地市纪检组的沟通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监督执纪模式,提高监督效能,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