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6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94 更新时间:2021/7/5 16:28:24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思践悟,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立场站位。

  一是大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专题学习。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热议、广东红领巾微信公众号转发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热潮,充分认识和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爱、对儿童工作的深切关怀、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增强为党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是认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少年部党支部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让我们的初心亮一亮相”“和我们的初心对一对表”“把我们的初心淬一淬火”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检视自己加入党组织以来的经历,教育引导大家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

  三是积极组织支部成员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周周有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每天一次“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小测验”,每天一篇“一起学党史·党史里的今天”粤团早读,每周一次“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并在学习基础上开展第二季度思想分析,提高思想认识。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