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250 更新时间:2021/6/24 23:50: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七一”前夕团省委组织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

6月24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曾锦华和丁金荣两位同志,为他们正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送上“七一”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共话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畅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美好光明前景。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代表格外激动,表示切身感受到崇高的政治荣光。

据悉,我委共有15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7月1日,且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将成为常态化制度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353.jpg

池志雄书记为曾锦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jpg

梁均达副书记为丁金荣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