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前往挂钩联系点海丰县鮜门镇开展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646 更新时间:2007/10/26 16:47:43

1025,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达科同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兵同志及发展中心干部李汶强同志一行到发展中心基层挂钩点汕尾市海丰县门镇开展工作。

工作组在门镇召开了县、镇、村及中学、小学等团委(总支、支部)负责人的座谈会,会后参观了门镇的文体设施等。

座谈会上,就基层团委的工作动态、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办法及遇到的困惑,基层青少年的现状及思想动态等等,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门镇委林副书记、海丰县团委办公室罗恒同志、门镇团委林枫同志、企业家代表、居委会书记及中学团委、小学辅导员、村团支部书记等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张达科同志认为,门镇的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很好,很有成效,镇委、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也对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张达科同志就基层开展青少年工作的理念和方法、提高团干的自身素质和能力、团队建设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谈了体会。座谈会上,何兵同志还代表发展中心表态,在明年,发展中心将继续对门镇团委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1、按原来的标准,继续为门镇团委订购《黄金时代》、《生力军》各两份;2、资助门镇贫困学生23名;3、协助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4、对门镇团委的工作和活动给予经费和技术方面的支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