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182 更新时间:2021/5/13 9:05:42

5月10日,团省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我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团省委保密工作在书记班子的领导和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保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我委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保密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按照中央和省保密委部署,扎实做好我委保密各项工作。三是要持续强化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素养提升,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团省委保密委、保密办要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我委保密工作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