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共青团宣传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共青团宣传工作简报 >> 正文

【2021年第13期】广东省新兴领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共青团宣传工作简报 点击数:4420 更新时间:2021/4/28 11:08:02

4月27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团省委共同指导主办指导的广东省新兴领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州顺利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数百500多名街舞达人、书法艺术创作者、独立策展人等新兴青年代表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新兴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在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后正式拉开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参加。

唐锐同志指出,一直以来,新兴青年们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特色,打造出一批响应并融入新时代主题,传播、正能量,深受特色打造出年轻人喜闻乐见喜爱的优秀作品。他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各位新兴青年代表能把握此次机会,以学促思、以学修身、以学践行,努力创作出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心声,真正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的优秀作品。

活动现场,表彰了对10家“新时代 艺起来”广东街舞公益进校园活动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同时启动了“舞动希望”街舞课堂公益捐款项目,并为21个市级地区授旗。随着现场的氛围逐渐推向高潮,随后,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土红为到场的新兴青年讲述一堂党史教育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为题讲授党课》。街舞达人、书法艺术创作者、独立策展人等新兴青年代表,在活跃而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