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绿色理想 树青年力量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766 更新时间:2021/4/13 9:42:07

4月10日上午,团省委机关团委联合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省龙眼洞林场等单位开展“植绿色理想 树青年力量”义务植树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唐锐、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永光带领百名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其中由团省委机关干部组成的知行志愿服务队50余名队员参与了活动。

    植树现场,各植树小组协作配合,依次进行植苗、培土、围堰,为林场种下了两百多棵小树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组织青少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绿美广东的重要途径,机关团委将继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绿、植绿、护绿的号召,组织系列志愿活动,为广东绿起来、美起来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508445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