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团广东省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989 更新时间:2021/3/29 9:50:54

3月25日下午,团省委直属机关团委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梁均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42名直属机关团员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15名团省委第七届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其中,陈飞同志当选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陈宇鹏、梁祎山、李晟、辛琦等4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上,团省委第六届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黄亦菲同志做工作报告,并带领第六届直属机关团委委员以三句半的形式生动活泼地进行总结回顾。新一届机关团委书记陈飞同志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团委委员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围绕团省委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的所需所想积极履职,开拓创新,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规范机制建设、服务团员青年等各项工作。

梁均达同志代表团省委书记班子和机关党委,充分肯定第六届直属机关团委的履职成效,对新一届机关团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争当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着力提升团组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三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机关年轻干部的成长发展。四是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团,着力打造作风优良的团员团干部队伍。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