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团省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第一季度集中“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实践活动 点击数:1561 更新时间:2021/3/25 18:21:20

IMG_7772_副本_副本.jpg


3月23日,团省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党员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的集中“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和农民运动讲习所,各位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引导解说下,共同回顾了广州起义筹备、爆发、战斗、转移全过程,体悟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实地感受毛泽东同志开展农民讲习运动的工作场景,深入了解农民运动讲习所创办背景,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IMG_7786_副本.jpg


据悉,团省委将按照《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今年集中组织开展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到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等,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