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用好广州“四史”资源,创新开展党史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基层动态 点击数:1510 更新时间:2021/3/25 14:39:39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指示精神,3月9日,广州市团校顺利举办首场“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活动。

团校工作团队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用好广州“四史”资源,研发以党史知识竞赛、实地学习、“讲好党史”故事视频录制、“唱好红歌”等任务挑战为路线的城市历奇教学方式,传播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70多名团校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分成10个小组,根据指引分别前往毛泽东旧居、杨匏安旧居、烈士陵园、广州起义纪念馆等十余个与中国共产党历史紧密相关的广州红色景点完成任务挑战。活动结束后,团校教师们及时分享体验感受、总结活动经验,为完善项目设计建言献策。

广州是中国近现代革命重要策源地,也是英雄辈出的城市。广州市团校将牢记红色基因,创新主业主责,全面启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城市历奇等十项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