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均达赴深圳南山区调研粤港青年交流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943 更新时间:2021/3/21 12:39:29

16163016363969846 (1).png

3月16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同志率队前往深圳南山区调研粤港青年交流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南山)、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青年空间、中建科工集团调研,了解粤港青年交流合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围绕香港青年党史学习教育、香港选举制度完善、粤港青年交往交流交融进行交流讨论,在深学习、就业、创业的香港青年代表、团深圳市委、团南山区委负责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大网络媒体“产品供给”,进一步加强对香港青年的思想宣传引导,增进香港青年对祖国历史的认知;要更好发挥在粤香港青年骨干作用,引导他们用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体验,在香港讲好新时代湾区青年故事,影响带动更多香港青年融入湾区发展;要深化对港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和生活服务等项目,强化对香港青年服务工作,促进粤港青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image.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