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专题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057 更新时间:2021/2/26 9:34:35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2月25日,团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以及机关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一级和二级调研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培训。

在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两项法规”和相关规定,并对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填报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通报了本单位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组织是否忠诚老实的重要标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和相关规定,认真研读《填报指引》《易错易漏清单》等文件,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做到如实填报、应报尽报、不遗不漏。组织部门要细致开展教育培训和填报服务,认真总结近年来团省委开展填报工作的经验教训,特别是分析填报“不一致”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切实提高填报质量,提升填报一致率。他强调,要从严从实做好查核结果认定处理工作,严格按照“两项法规”,实事求是处理填报中出现的漏报瞒报问题,不断提高报告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