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286 更新时间:2021/2/5 19:27:33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团省委书记、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院)长池志雄看望慰问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原院长梁锡棉同志,代为转达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对省团校退休老同志的亲切问候与热情关怀。

池志雄详细询问梁锡棉同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介绍了近年来团省委、省团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共青团、省团校改革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安排,听取意见建议。衷心祝愿梁锡棉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池志雄指出,近年来,广东共青团、省团校工作能够取得积极成效,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工作帮助。强调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加强服务保障工作,注重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同志们生活愉快、心情舒畅,安享幸福晚年。

梁锡棉同志对团省委、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学校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努力发挥余热,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院)长胡荣华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