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青年 新媒体”2020新媒体行业分享活动暨广东省青年讲师团示范性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200 更新时间:2020/10/28 8:50:33

“新青年 新媒体”2020新媒体行业分享活动暨广东省青年讲师团示范性宣讲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从“直播”热点话题出发,着眼于内容创作,邀请不同领域优秀代表从个人IP塑造、“直播+”产品打造、短视频内容创作、合法直播等方面进行分享,为志在新媒体行业的青年带来丰富内容创作经验交流。分享内容包括讲好短视频里的小故事的技巧与方法、如何在内容时代打造个人IP、团属新媒体如何加强“直播类”网络文化产品的主动供给等。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郑宇佳律师结合法律知识及丰富案例进行分享,呼吁广大直播行业青年知法、守法、崇法,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发展。

台上金句频出,台下掌声连连。现场140位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媒体从业者及B站直播的数万名观众,纷纷表示活动十分精彩,既有思想的碰撞,又有理论的延展,对加深互联网生态认识,提升新媒体业务水平有较大帮助。

图片1.jpg图片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