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11693 更新时间:2020/9/11 9:43:38

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的通知.pdf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团委,省有关单位团委,各高等学校团委,省属中学团委:
    2020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共收到申报464项。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立项课题50项(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获立项共建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年,结项时间为2022年9月1日,不设延期。结项相关事宜届时另行通知。
    二、共建课题结项成果发表要求:主持人须在具备国内统一CN刊号、公开发行的学术类刊物上独立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至少1篇论文,并在结项时提交作为结项材料。论文发表时须注明“本文系2020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成果,课题编号xx”。
    三、无法按期结项(含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及已提交结项材料但未达到要求标准)的课题申请人,从结项年度起两年内不得申报本课题。
    四、共建课题原则上自筹经费。鼓励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予以配套资助。
    团省委将加强对课题的管理和服务,适时举办课题主持人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立项课题研究进度的中期检查。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名单
 
    联系人:杨扬
    电  话:020-87185625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1号之三(邮编510080)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