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4805 更新时间:2020/7/28 8:40: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李希到南部战区海军某部队慰问官兵,并出席2020年广东省“八一”拥军慰问大会。部队领导翟保然、庞建宏出席会议。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强化改革创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粤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省领导张硕辅、林克庆、张福海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