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各界青年“喜迎十七大”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031 更新时间:2007/10/16 14:28:19

109日上午,广东省各界青年“喜迎十七大”座谈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来自广东的各界青年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代表就党和政府今年出台的改革政策、措施,围绕胡锦涛同志今年625日在中央党校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党的十七大代表唐小平、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潘翠玲、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宜航、陈小敏、省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郑旭彬等青年代表发言踊跃。座谈会由十七大代表、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谭君铁作了总结讲话,与会人员形成一致认识,即胡锦涛同志在6.25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任务,标志着我们党对精神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对意识形态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水平,以胡锦涛为书记的党中央在领导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此次座谈,广东各界青年代表共同认识到党的十七大是在新世纪新阶段将要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共同寄予党的十七大召开非常大的希望。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