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员活动日 >> 正文

统战联络部、学校部党支部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党员活动日 点击数:3691 更新时间:2020/6/10 16:17:41

6月9日,团省委统战联络部、学校部党支部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统战联络部、学校部党支部共15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团省委党员同志一行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史馆,现场观看各类中医药材展品、书籍古迹,深入了解中国中医药文化渊源和历史,同时了解利用中医学治疗疑难杂症等专业技术。

随后,双方召开青年座谈会,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王烁同志的身平事迹,并观看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忠德在援鄂抗疫期间的工作视频以及其讲授的《十年砺剑,亮剑必胜》专题党课视频。随后,团省委统战联络部、学校部党支部以及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代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参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以王烁同志为代表的援鄂医疗队员无私奉献精神,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从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做深做实做细青少年服务引领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