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传达学习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21618 更新时间:2020/2/5 20:37:10

2020年2月5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书记会议,套开团省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3次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同志出席会议。第一议题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战略全局、突出问题导向、彰显求真务实作风,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英勇奋战的斗志。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