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黄金时代杂志社2020年商业印刷项目采购公告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4014 更新时间:2020/1/6 16:21:14

 

一、项目名称:《黄金时代》杂志2020年商业印刷

二、项目简介:

竞价.doc

本社现拟对2020年期刊印刷进行公开询价,合同期为1年24期,若双方合作满意,可续签1年,预算年价格为人民币100万元。黄金时代杂志社期刊印刷为每月固定印刷项目,印量稳中并有增长。该项目最多可选取两名中选单位,原则上由第一中标候选人承接合同期内本项目所有业务,合同履行期间,若第一中标候选人违反合同相应条款或其他原因导致双方合同解除,招标人向第二中标候选人发放中标通知书,并重新签订合同,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承接本项目,在本项目剩余的服务期内提供服务,第一中标候选人应无条件配合招标人及第二中标候选人完成项目交接事宜。欢迎符合条件的印刷企业参与竞价。

三、合格印刷企业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3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分公司投标须总公司授权),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2、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含出版物)

3、具有2台(含)以上四色对开平张机,1条(含)以上骑马订龙。

4、具有CTP制版系统。

5、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必须由中标单位独立印制。

6、须提供合法有效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采购要求

1、印刷规格

(1)期刊尺寸: 200×280mm。

(2)用纸要求:封面双面铜版纸157克4P,4+4C,内文本白道林纸70克或60克进口轻涂,80 P,4+4C,部分特种纸:蒙肯、卡纸等等(具体以发印通知单为准)。

(3)装订要求:骑马订。

(4)油墨要求:芳香型环保植物油墨。

(5)印量说明:期刊印量视当期所规定发行量而定。

2、交货时间

交货时间原则上为确认文件后五天内,但如遇急件等特殊情况,交货时间将提前一天以上,具体时间经双方协商后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3、送货地点

印刷成品由中标单位负责运送到本社指定地点(具体送货地点以发印通知单为准,广州市内不超过四个点。)

五、竞价要求

符合条件且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

请下载本公告附件《

竞价文件具体递交信息如下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1号大院

收件人:黄金时代杂志社招标组

联系人:谭勇军

电  话:020-87776851

 

广东黄金时代杂志社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