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志愿服务专题展览在东莞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040 更新时间:2019/12/7 15:37:32

12月1日至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志愿服务专题展在东莞市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本次展览是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东莞交流会的重要版块之一,由第五届志交会全国组委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等前往考察并观展。

专题展设党中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志愿服务的青春脚步、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概览、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及作品、新时代文明实践百佳志愿服务团队培育成果、试点县文明实践之路、志愿服务的广东足迹、“i志愿”互动区等版块,集中总结、展示、推广了广东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以及广东共青团以培育“百佳志愿服务团队”为牵引,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实践一线,推动农村基层志愿服务发展的特色做法等,全方位展现了广东志愿服务风采。

33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