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大湾区代言”粤港澳青年就业创业分享沙龙在广州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849 更新时间:2019/11/19 20:01:21

11月17日上午,由省青联、广州天河海外联谊会主办,大湾区青年家园、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承办的“我为大湾区代言”粤港澳青年就业创业分享沙龙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广州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省青联、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粤港澳三地近20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2134614.jpg

参加活动的粤港澳青年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巴西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就当前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香港局势最严峻的时刻,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为香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指明方向,令人倍感振奋。

活动号召粤港澳三地青年同心同向,做率先垂范的践行者,踊跃推广宣传粤港澳大湾区的美好愿景,用青春与活力投身大湾区发展;做粤港澳青年友谊的建设者,积极参与大湾区青年交流合作活动,共同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

活动邀请8位不同领域的港澳在粤创业就业青年代表、在粤就读的学生代表现场深度对话。嘉宾围绕投资、科技、教育、咨询、社工等主流行业话题,讲述自身与大湾区共融成长的故事,与现场青年深入沟通交流,并答疑解惑。此外,活动现场还授予了分享嘉宾“‘大湾区青年家园’推广大使”荣誉称号,以此增强青年荣誉感和信念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