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前往挂点街道开展“深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52 更新时间:2019/11/19 9:45:11

 

 11月13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前往挂点的猎德街道团工委,就“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深调研”,指导推进“两新”团建“三个百分百”工作。

 志雄同志先后前往富力集团、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两家规上非公企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介绍,并就企业党组织落实党建带团建、推动企业建团、服务青年人才职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社会融入助推企业发展升级等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两家企业负责人积极响应,当即表示要尽快推动成立企业团组织,并将给予大力支持。目前,尚东投资控股集团已经成立团支部筹备组,开展有关筹备事宜。富力集团党组织负责同志与省市区街四级团组织相关人员组建工作群,启动筹备成立事宜。

 随后,志雄同志来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团委,实地调研商务楼宇团建工作,与进驻楼宇的5名“两新”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两新”团组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团组织在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团委要积极整合共青团工作项目资源,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服务力,开展经常性的联系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两新”组织的团员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为全省楼宇团建探索经验。


  微信截图_2019111909461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