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到东莞调研  切实抓好主题教育 推进东莞高质量发展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177 更新时间:2019/11/14 9:19:24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近日,省委书记李希到东莞市,深入高新园区、科技企业、研发机构,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调研。

在松山湖科技产业园,李希深入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代牙科医疗器材(东莞)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企业自主创新、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了解大家对营商环境、人才政策等的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大湾区共同成长。

李希强调,东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在落实中央及省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决策部署中更好担当起职责使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深化与港澳产业合作,发挥好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和滨海湾新区的重大平台作用,提升东莞制造业与港澳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水平,促进产业升级、优势叠加。二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战略支撑作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集聚世界一流创新人才,深入推进跨境科技合作,在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三要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四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领导郑雁雄参加调研。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