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3位广东青年荣获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奖”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415 更新时间:2019/11/6 19:13:39

2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活动并讲话,10位知名企业家为20位“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颁奖。


qingnain.jpg


在本次20名获奖者中,我省选送的崔岩(珠海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是国内首家3D数字化重建技术中心,在国际上首创微米级三维数字化精细扫描技术)、刘靖康(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公司主要研发生产VR全景相机,2017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雷震(珠海纳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专注于柔性透明导电材料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雷震本人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3位广东优秀青年创业者也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从2004年至今已开展15年,表彰了105名中国青年创业者,成功树立了一批青年创业典型,弘扬中国青年创业的时代精神、创新精神,展示中国青年创业的时代故事、创新成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