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156629 更新时间:2019/10/21 10:47:00

2019年10月12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书记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书记班子池志雄、梁均达、唐锐、潘剑勇同志出席会议,团省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唐锐同志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并结合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由池志雄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梁均达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9月29日在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广东共青团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党领导中国人民70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广东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是广东共青团做好南粤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最大底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决策,是广东共青团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进一步提升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格局和水平的重大历史机遇。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干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广东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青少年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要大力提升斗争精神,在难险重任务中切实发挥好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党政获得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