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看望慰问服务国庆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志愿者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016 更新时间:2019/10/12 15:45:08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全省各地广泛组织动员志愿者服务国庆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10月1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前往广州海心沙、省博物馆、花城广场等地看望慰问志愿者,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团广州市委书记徐柳、副书记高洪祥等同志一同参与慰问活动。

池志雄同志先后走访了2019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志愿者大本营、70周年图文展服务点、花城广场志愿驿站等地,亲切看望在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他详细了解志愿驿站岗位设置、服务内容、服务时间、上岗情况、人员构成等运作和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关心志愿者在交通、用餐等方面的相应保障情况。

11.jpg

池志雄充分肯定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和水平,对主动放弃假期、积极参与国庆活动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池志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营,依托站点链接爱心企业等社会资源,广泛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为站点建设和运营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结合社区少年宫、青年之家等,不断拓宽和延伸社区志愿服务阵地网络。要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和关怀,加强对志愿者保障和激励,持续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池志雄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以一流的服务和管理,为国庆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奉献志愿热情,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