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279 更新时间:2019/9/30 9:37:26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姚永良王伟中等出席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9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政治工作部主任姚永良,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以及老同志朱森林、高祀仁、黄华华、张帼英、卢钟鹤、欧广源、范希贤等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会场正前方高悬庄严的国徽,“1949”“2019”两个重要年份在两侧红旗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18时30分招待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马兴瑞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出席招待会的来宾朋友表示欢迎。

马兴瑞说,70年前新中国的诞生,开启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寄予厚望。广东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定时代潮头,把握重大机遇,作出“1+1+9”工作部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广东的各项工作上,奋力推动广东在多个领域、多个方面取得新成就。广东的实践,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功,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马兴瑞表示,广东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1+1+9”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广东应有的贡献。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广东省委主要负责人,广州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南部战区及有关驻粤部队、武警负责同志,省有关单位及中直驻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各国驻穗总领事及配偶,在粤工作的各国文教专家、跨国公司、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代表,广东省工人、农民、战斗英雄、劳动模范、科技教育、文化艺术、卫生体育、新闻出版、民族宗教、各民主党派和群团机关、青年、妇女、公安干警和军烈属、老干部、民营企业代表,以及广州市荣誉市民代表也出席了招待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