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联委员走进广州市老人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198 更新时间:2007/9/26 14:17:53

23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曾颖如同志50多名省青联委员走进广州市老人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

青联委员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康复保健、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省青联委员、广东海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峻为广州市老人院捐款10万元,省青联常委、广州市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武捐赠30箱洗浴洗发用品,省青联委员、广州市黄振龙凉茶连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伟捐赠黄振龙凉茶20箱。此外,有些委员还带上子女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在父辈的亲身带动下,在为老人梳头剪指甲讲故事中,薰陶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省青联副主席、广东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广州粤剧院二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麦玉清等文艺界青联委员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让老人们乐开了花。

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向优秀青年志愿者赵广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省青联通过组织青联委员开展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学习“广军精神”,充分发挥青联资源和人才优势,号召更多的青联委员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走进社区、农村、校园,走近残疾人、贫困家庭、失足青少年,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共同关心、关注、关爱社会上需要给予帮助的人们。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