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六次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7235 更新时间:2019/9/25 9:47:27

8月2日上午,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团省委近期主题教育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

会上,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会议认为,在做好直接联系服务省内广大青少年的服务平台运营、网络传播党的声音方面,要有更大作为。要站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方面,让广大青少年更有获得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