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文章所在栏目:头条 点击数:8552 更新时间:2019/8/30 9:21:20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为配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一书,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要把《摘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