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团省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6903 更新时间:2019/9/6 17:07:26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和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8月29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和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精神,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勇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自己问题,不遮不绕、见筋见骨谈问题;相互批评时,从具体事情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需要再接再厉,迎头直上。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落实提升党的群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担负起引领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与使命。

     会议强调,我部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具体成效,着重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学习成果、作风成果、制度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进一步提高服务青年和引领青年的本领,推动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