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会见泰国正大集团 资深董事长谢国民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308 更新时间:2019/9/6 14:06:25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9月5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来粤访问的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谢国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正大集团长期在粤投资发展,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充分释放“双区驱动效应”,奋力开创广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这为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共同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持续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化在农业、商贸、生物制药、金融等多领域合作,推动重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谢国民表示,正大集团将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坚定扩大在粤投资,继续加强与广东在农业养殖、科技研发、总部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省领导叶贞琴、郑雁雄参加会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