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智库建设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573 更新时间:2019/8/26 14:44:49

8月20日下午,广东省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智库成员聘任活动暨广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研讨会在省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下称省12355平台)举行。会议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12355热线批示精神,整合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助推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省委政法委基层治理处处长邓少君、中国卫生学会临床与预防学专委会副主任曾红、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周晖、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关念红、暨南大学心理学副教授武晓艳、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冬梅、广东警官学院警务指挥战术系副主任何睿、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黄翠婉、团省委权益和社会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心理学、教育学、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省12355平台,详细了解平台的发展历程、服务模式及服务流程等。省委政法委基层治理处处长邓少君、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健康促进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三红分别以“如何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干预对策”为题做经验分享。为提升省12355平台心理健康服务质量,壮大专家服务队伍,团省委成立广东省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智库,并在会议现场为省12355平台首批智库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当前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1211_副本.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