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岑梓健同志为体育学校团员宣讲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7852 更新时间:2019/8/15 11:47:33

6月14日,恩平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岑梓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体育学校全体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岑梓健围绕讲话内容,从“高度评价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六点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14个金句”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学习了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团员树立远大理想,立起正确认识和理解世界的人生航标;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正确认识和理解世界的思想方法;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升正确认识和理解世界的能力。他表示恩平团市委一定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体团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要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