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谭杰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5175 更新时间:2019/8/15 9:01:0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6日,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谭杰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解读”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谭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明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定位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谭杰强调,要深刻理解3个根本性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强化服务意识。要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的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治、思想、能力、担当、作风、自律等六方面要强,做到脚踏实地,敢于担当。

谭杰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引导支部党员思考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找准党建与工作结合点,为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