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廖庆春同志赴广东华侨中学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5618 更新时间:2019/8/6 18:43:10

7月9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廖庆春同志赴广东华侨中学,以“不忘百年初心,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向100余名广东华侨中学团员及学生干部讲授主题党团课。

廖庆春同志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初心不变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生动地诠释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意义,引导同学们一同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学习新青年的新作为新要求。在讲课中,廖庆春同志寄语同学们要涵养家国情怀,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时刻保持自省习惯,同时紧密结合中学生的发展需求,通过介绍团省委的品牌项目,帮助同学们树立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在授课结束后,廖庆春向学生代表赠送与本次党团课有关的书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当对祖国有贡献的一代。

微信图片_2019080618355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