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廖星同志赴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5993 更新时间:2019/8/2 10:17:27


7月4日上午,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廖星同志赴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以“坚守五四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为200余名省实天河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党团课。省实天河副校长钟民及学校德育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廖星同志以“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为主线,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6点希望。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用青少年学生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深刻理解党团特殊政治关系以及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他勉励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