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龚庆同志赴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8512 更新时间:2019/8/1 18:11:35

按照《广东共青团团干讲党团课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主任龚庆同志于6月19日前往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为1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团课“为什么选择加入中国共青团”。

龚庆同志从共青团定位入手,结合马克思、孙中山、习近平三位伟人的生平经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述明晰了入团的责任使命。其后,龚庆同志以“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的问题出发,抛出一系列问题并逐一回答,让在座同学们在思考中默默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最后,龚庆同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勉励同学们保持理性、平和、坦诚与坚定,成为一名具有家国意识、草根情怀和反思精神的优秀青年。



图片1_WPS图片.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