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慰问南部战区空军机关官兵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471 更新时间:2019/8/1 9:29:2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李希到南部战区空军机关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会议。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战区空军政治委员徐西盛出席会议。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驻粤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合力、凝心聚力,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省领导叶贞琴、郑雁雄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