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头条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文章所在栏目:头条 点击数:5260 更新时间:2019/7/21 10:29:56

李希主持 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等出席

 

7月19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省委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带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内心最深处检视政治忠诚、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过程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自我革命全过程各方面,贯穿于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掌握强大思想武器,汲取不竭精神力量。三要坚持矢志为民、敢于斗争、勇担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把自我革命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四要从严管党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走向深入。

会上,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张硕辅、张义珍、何忠友、施克辉、傅华、黄宁生、叶贞琴、张利明、郑雁雄分别作了发言。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