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唐锐同志赴广东实验中学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5202 更新时间:2019/7/12 15:31:13

根据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团干讲党团课的工作安排,7月10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前往广东实验中学,为300名团员团干讲授党团课。省实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副校长黄建伟、副校长蔡骘、党委副书记朱伯东以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本次党团课上,唐锐同志以“新时代召唤新青年”为主题,通过诠释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的标志是什么?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所处的时代特征和背景。新时代对新青年又有怎样的召唤?通过列举马克思、孙中山、习近平的青年经历,引导同学们归纳出优秀青年的共同点:超越一己之私,在服务国家和民族中实现个人成才。他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选择加入一个共青团这个中国共产党的青年组织,就意味着选择了一个崇高的政治身份,意味着需要把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自己人生的追求之一。最后,唐锐同志勉励同学们要在大环境中思考自己的人生成长路径,关心国家改革发展,与民族和国家共成长。

唐锐书记.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