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018 更新时间:2019/7/13 11:17:45


李希主持会议

 

7月1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一要切实增强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推动改革后的机构职能发生“化学反应”,更好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突出抓好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部署实施的重大改革任务,以及围绕落实“1+1+9”工作部署的一揽子改革任务,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