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626 更新时间:2019/7/2 16:03:30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挂职干部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志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挂职干部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参会挂职干部逐一发言,分别对团省委党组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中心工作方面,对班子个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个人挂职经历、学习成长收获、青年工作情谊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情浓意切。

1_副本.jpg

张志华同志首先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他寄语各位挂职干部,一是永葆共青团的精神情怀。共青团是青年人汇聚的地方,大家通过挂职培养了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感情、家国情怀以及同事之间的珍贵情谊,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忘共青团的精神情怀,坚守理想信念的纯粹初心。二是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习惯,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负青春韶华;三是将共青团工作中的收获和正能量带回去,把拼搏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传递给广大基层青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