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圆满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671 更新时间:2019/6/27 16:26:28

6月20日,由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举办的2019“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在暨南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均达同志向港澳创业青年介绍团省委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青创赛、青创网、青创板、青创营、青创园、青创盟”六大双创平台的情况。他指出,广东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创新制度和政策环境,充分对接港澳创新资源,培育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通过邀请港澳青年来粤竞技交流、融资发展、成果转化、落地孵化,助力粤港澳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此次交流营旨在进一步推动内地与港澳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为三地青年搭建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来自港澳的30名创业团队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参访微谷众创社区、专创众创空间、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河CBD、佳都集团、香雪制药中药博物馆等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企业,充分领略广州改革发展以及华南地区经济、金融、科技、商务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加深粵港澳三地青年对广东创业环境、政策等方面的认识。

图片1.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