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志华同志赴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744 更新时间:2019/6/26 15:52:12

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同志赴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为300多名团员学生及入团积极分子带来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主题党团课。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课上,志华同志以“强国之路”为主线,从“强国路上的洗礼-中美贸易摩擦”开篇,通过分析中美贸易摩擦的表象、核心等,进而阐释中国政治、经济制度的优越性;围绕“强国路上的伟大复兴梦”,引出对“中国梦”“五四运动”“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讲的十个金句”;在最后的“青春互勉”部分,希望同学们要锻炼身体、孝敬父母。

课前,学校聘请志华同志担任中学团校的校外导师,志华同志也代表团省委向学校赠书。


微信截图_20190626154957.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