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创板”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开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34 更新时间:2019/6/19 15:56:31

14日下午,团省委与广东光大集团召开“中国青创板”工作推进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广东光大集团总裁兼光大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健民,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中国青创板”运营机构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题围绕运营模式、重点青创项目、三年战略规划进行“中国青创板”运营情况汇报。双方认真讨论研究了“中国青创板”孵化基地的建设和服务粤港澳青年双创工作。


图片1.jpg.jpg


陈健民同志表示将继续重点在资源投入、平台搭建上,提升“中国青创板”平台优势,支持服务团省委的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争取将“中国青创板”孵化基地打造为团省委和光大集团的亮点和招牌。

梁均达同志对中青创投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一是希望能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中国青创板”孵化基地建设,争创成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入驻孵化基地的粤港澳创业青年推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孵化基地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二是希望以青年为中心,紧扣创业青年需求,深入参与团省委青创工作,成为共青团青创工作手臂,主动承接团省委各类创业赛事等青创活动;三是希望以效率为取胜点,发挥优势资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好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生力军中展现青春作为。

据悉,建设中的“中国青创板”孵化基地占地3层,规划面积5471平方米,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未来将为青年创业项目和企业提供上板挂牌、孵化培育、投融资辅导、创业培训、路演宣传等综合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