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立德 用奋斗人生担当起新时代新使命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1886 更新时间:2019/5/23 16:02:58


李希主持 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等出席

 

5月2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广东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一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担当,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时代价值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的重要论述,教育和引导广东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立德。二要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核心和发扬五四精神的本质要求,始终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三要牢牢把握青年运动的基本规律和前进方向,引导广东青年培养永久奋斗的革命精神,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用奋斗人生担当起新时代新使命。四要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和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抓好青年工作,深入研究、分类指导,突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为青年一代提供教育实践、创新创业的良好条件和机会。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广大青年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使命新任务贡献青春、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王伟中、张义珍、傅华、黄宁生分别作了发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领导同志,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及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